• Moegirl.ICU:萌娘百科流亡社群 581077156(QQ),欢迎对萌娘百科运营感到失望的编辑者加入
  • Moegirl.ICU:账号认领正在试运行,有意者请参照账号认领流程

User talk:半夜咳嗽的狼/存档

萌娘百科,万物皆可萌的百科全书!转载请标注来源页面的网页链接,并声明引自萌娘百科。内容不可商用。
跳转到导航 跳转到搜索
Icon-info.png
User_talk:半夜咳嗽的狼下超过30天无新回复的讨论串将被手动存档至此。
本页面是存档页,不接受添加新的讨论串。如果您需要给我留言,请返回主讨论页。
原则上,任何人不得修改此页面中讨论串内容。您在本页面进行的一切编辑操作都会被无条件撤销,并招致不同程度的警告或惩罚。
本页面内容均为本人手动存档,如果需要查阅编辑历史,请返回主讨论页。
点击此处以返回主讨论页。

关于“支配之键”词条中剧情章节的回馈

不,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虽然现在的也是看得我瘆得慌

但换成我自己的话,我肯定会选择哪怕不创建这个词条也不要写这种恶心自己的东西

比起我的逃避,你已经很好了——以上未签名(注)本条留言未签名,留言后请记得用--~~~~签名!的留言由人类最终试炼讨论·贡献)于2018年6月17日 (日) 21:44添加。

……非常感谢。
所以我的文笔真的很差吗
--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6月17日 (日) 21:47 (CST)

还行吧

主要是不管是漫画还是词条,都看的我...脸上发烧...

--人类最终试炼讨论) 2018年7月1日 (日) 13:20 (CST)

对于条目康纳的命名

考虑到这个条目属于一个常见的人名,有可能在未来也会指向其他条目(虽然之前指向小林家的龙女仆那个重定向本身并不太合理),建议您将底特律:变人中的康纳的命名更改(改为人物名(出场作品名)的格式),并将此页面作为分歧页留存。--北极星南十字给我留言) 2018年6月26日 (二) 09:12 (CST)

@User:北极星与南十字:本人正有此意。目前本人已知的康纳有三位分别是卡姆依、谈崩专家和那个男人,我将会在条目编写完成后着手这个工作。问题在于,在消歧义页面究竟是使用“康纳”还是“康娜”?本人倾向于使用“康纳”。但我查看了目前的消歧义页面,由于目前互联网上没有Connor性转版本因此本条目的康纳明确只能使用“纳”。况且由于非日系作品的缘故其英文名为Connor而非Kanna,因此消歧义条目的工作还麻烦您代劳了,不胜感激--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6月26日 (二) 10:17 (CST)

消歧义页面用康纳吧,另外在底下放一个到康娜的链接,那边也放一个链接过来就好,我先做一个模板出来,然后如果这边有其他同名的人物可以加进来,但如果康娜页面已经有了的就不用加进来了。--北极星南十字给我留言) 2018年6月26日 (二) 11:17 (CST)

@User:北极星与南十字:已经收到你的消息。顺便一问,在@别人的时候应该优先使用[User:]还是某个re格式?我不知使用User: 是否能有效地@别人--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6月26日 (二) 11:21 (CST)

用re吧,user确实也能收到,但大家一般不这么用。--北极星南十字给我留言) 2018年6月26日 (二) 11:26 (CST)

另外我的处理方式是根据语源(日语和西语)把康娜(神奈)/康纳两个条目分开了,当然参照页面爱丽丝的话其实是可以将不同语源的类似词汇其合并的,但这样会破坏条目康娜(神奈)的完整性,所以我姑且照此处理了。--北极星南十字给我留言) 2018年6月26日 (二) 11:35 (CST)

关于崩坏系列的移动差异

为什么你和颜艺君的移动模版不一样啊

颜艺君模版是XXX(崩坏系列),而你的移动模版是崩坏系列:XXX

这样在Template的移动和编辑上会出乱子的...

--人类最终试炼讨论) 2018年7月1日 (日) 13:17 (CST)

@人类最终试炼:这个是我的疏忽,我直接按照她在template里面的创建页面移动了。后来她才和我解释说她制作template时忘了改。你按照她的做法修改吧。
还有,看到我挂在用户页上方的休假告示了吗?这段时间期末考所以不能常上线。如果有急事的话,还请给我发电邮吧。

--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7月1日 (日) 13:59 (CST)

请求移除耶利哥施工中的模板

我刚刚看了你的用户页,发现我们非常相似:都是mc玩家,主题都是狼,都有b站账号,都用爱发电(哔——)
不多客套了,我这次来就是请求去掉这个条目中的“施工中”模板,若阁下需要这个模板,还请你告诉我。
祝你考试成功! --HelloDoramon讨论) 2018年7月2日 (一) 04:06 (CST)


TIP:别疑惑我为什么时间这么晚,我是修仙党。

@HelloDoramon:已经收到你的消息。
emmmmmm…有话我就直说不带敬语了,以后有空再尬聊吧。施工中模板上面有提示,如果编辑时间超过了时限那么您看到了就可以直接将此模板移除。这个模板是在干活前挂个模板上去提醒他人防止发生编辑冲突。一旦编辑完了就应该立即删除而不是长久地挂在上面作“长期关注”用。
事实上我想说的是,底特律的所有相关条目以底特律:变人里链接的条目为主,你提到的那个耶利哥已经被废弃不用了。前几天出了一些关于条目命名的小问题,所以删除那些多余的条目的工作由我来完成吧。

--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7月2日 (一) 09:17 (CST)

卡莲的页面给大佬添麻烦了o(╥﹏╥)o

真的很抱歉,我是按我之前的模版来编写的,然后离开时忘更改了,总之添麻烦了很抱歉。o(╥﹏╥)o--{{替代:黑幕|凝纸桑}}讨论) 2018年8月23日 (四) 06:12 (CST)


(小声)


@凝纸:啊,请不要在意。在照葫芦画瓢学习的过程中,谁没有犯过一些小小的错误呢?请不要放在心上,只是善意地提醒一下你。P.S:很好,很好学。知道参照着现成的东西照葫芦画瓢地学习是学习计算机相关的一种极为有效的学习方法。你的学习能力比我身边那些人真是强太多了。--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8月23日 (四) 19:33 (CST)

正式指出User:半夜咳嗽的狼/template:休假中的錯誤

1、如我所編輯的那樣,需要添加<nowiki>以避免繁簡轉換,
否則引號會被轉換成直角引號(・『ヘ´・;)ゞ

2、不應該使用{{REVISIONUSER}}
否則會導致提示:此用戶「Zcyzcy88」正在從萌百繁忙事務中脫身而休假中用戶 Zcyzcy88 預計休假 持續一個月

—— Z. 好幾百個萌二一致通過 2018年9月6日 (四) 21:27 (CST)

@Zcyzcy88:已经收到你的消息。非常感谢对本人语法的指正。后一个问题我也很苦恼,但我觉得除了强制直接输出固定的用户名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因为本人制作它的初衷是考虑到别人使用的所以没有将其改掉。--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8年9月6日 (四) 23:15 (CST)

你可以使用{{PAGENAME}} —— Z. 好幾百個萌二一致通過 2018年9月6日 (四) 23:24 (CST)
需要關於火災消息的話。。
2009年CIRCUS会社曾发生过严重火灾。--Fossetta讨论) 2018年9月19日 (三) 11:10 (CST)

页面编辑

似乎是因为删除了Chara条目的大段二设,导致触发了防滥用过滤器.....内容保存不了——以上未签名(注)本条留言未签名,留言后请记得用--~~~~签名!的留言由落风华尘讨论·贡献)添加。

@落风华尘:请遵守社区规则,在萌百任何讨论页留言都请使用--~~~~进行签名,谢谢。--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19年1月18日 (五) 20:46 (CST)

@半夜咳嗽的狼:明白了,今后会注意的。另外,刚才注意到关于逐梦这个姓氏的英文输入错了,如能帮忙修正不胜感激--落风华尘讨论) 2019年1月18日 (五) 21:16 (CST)

崩坏3编辑者星章

崩坏3rd编辑者星章.png 感谢您对崩坏3rd词条的做出的贡献
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

崩坏3萌百编辑组敬上 压力山大家里蹲讨论) 2019年1月19日 (六) 15:33 (CST)

关于游戏《热血无赖》与崩坏3之间的问题

你好,我是一名《热血无赖》的玩家,我在游玩这款游戏中发现主角沈威的打斗招式和符华有些相似,你为什么会觉得二者之间没有任何关系?——Edogawa40159讨论) 2020年3月11日 (日) 14:40 (CST)

你好,我是萌百崩坏系列编辑组成员之一。关于这个问题我云了一会热血无赖后简单总结了一下两者的差别供参考:符华招式大开大合,寸心拳法踢技、膝击与拳、掌、肘、掌劈并重,甚至以下肢技法为主,拳脚互补也算得上是特色之一;沈威则以拳、掌、擒技为核心,踢技则占比较少,风格上对人特化较为明显。因此,我认为两者除了均为拳脚近身打斗以外,并无更多联系。当然,由于本人并非专业人士,以上观点实属外行之见,如有错误还请指出--User.prototype.讨论.call(Dave_12138) 2020年3月12日 (四) 12:05 (CST)

一杯茶送给您!

Meissen-teacup pinkrose01.jpg 您好,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酥糖Megmin (会客室·贡献) 2020年3月13日 (五) 09:27 (CST)

@SugaryMegmin:很抱歉这么多天才回你的消息。电子茶不错,口感很厚重,像我这段时间在喝的六安瓜片(PKD某名著并感)。希望以后能与您在萌百事务上多多交流、互相帮助并共同进步。我回敬一杯清茶,与君共勉。--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3月18日 (三) 00:17 (CST)

模板:用户 反感言论现已上线

我根据您的用户页顶部警告文本照葫芦画瓢制作了一个模板模板:用户 反感言论,方便所有用户使用。现在您可以把原来的替换掉了,(当然这不是绝对)谢谢。--Xiaogui讨论) 2020年4月6日 (一) 21:15 (CST)

由于面向所有用户,所以我把措辞中立化了一些。--Xiaogui讨论) 2020年4月6日 (一) 21:15 (CST)

@Dabai:恕我(-)拒绝。--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4月6日 (一) 21:19 (CST)

ATTENTION PLEASE,此用户的特征与已被记录在萌娘百科:破坏/记录在案的长期破坏者这个页面的“大啵兔”极其相似,都喜欢建立这些怪浪怪浪的模板,请小心--希望のはな 繋いだ絆を (不要停下来啊!) 2020年4月6日 (一) 21:49 (CST)

一封小笺

帝王蛋糕食物图.png 生日快乐!
祝阁下萌百六岁生日快乐!
东风水暖,弄烟娇、语燕飞樯。来岁醉,鹊楼胜处,红围舞袖歌裳。
-- 酥糖Megmin (会客室·贡献) 2020年4月7日 (二) 18:10 (CST)

抱歉哈

初次在「提问求助区」操作,当时网路不畅,可能多次提交而造成此情况。诚歉。
--Siphercase讨论) 2020年4月13日 (一) 15:05 (CST)

@Siphercase:不不不,不需要道歉。网络错误并非你个人主观原因,你并没有任何过错。
我所做的只是看到客观存在的问题后顺手请求管理层协助,以防止两个内容完全一致的串引起他人回复时可能的诸多不便与误会。请你放心。尽管我的措辞可能看上去有些不满,但阁下也知道互联网交流以文字为主难以传达语气与情感,因此很多时候在非正式场合我就只好“嗯呀哦呢吧,把自己搞得娘们兮兮的“。
最后,欢迎加入萌娘百科。我们不墨守陈规,你可以在此自由地发挥你的才能。期待着与阁下一同努力携手将萌娘百科建设得更加完善。与君共勉。
另注:关于换行符的使用,由于html标签兼容性的种种原因,我建议使用“<br/>”来替代“<br />”等用法。--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4月13日 (一) 15:29 (CST)

對在討論版上掛了您一事致歉

討論串已被存檔,我也不能再回覆,但我還是想向閣下道個歉。

方才冷靜思考過後,意識到閣下確實並沒有攻擊他人政見的意圖,而是在對阿神在處理政治問題上的行為表達不滿。是我對這方面問題先入為主過敏了,誣蔑了閣下真的很抱歉。

很抱歉沒想到先私下溝通好,而選擇在討論版搞了場鬧劇。本人確實缺乏站內溝通的習慣和經驗,以後會多加嘗試先行與他人溝通,減少獨斷獨行的壞習慣。

至於樹敵,我倒不太介意,本來大部分編輯都是單幹的,個人也不太在意風評、站內社交等。我相信只要所作所為問心無愧,就沒什麼好怕的。——花生仔Ⓞ留言 2020年5月10日 (日) 20:09 (CST)

无法评论

大佬,我想问一下我评论的权限是不是被封禁了(之前确实在一个条目的评论里发了一个内容不太好的连接。。。)

如果是被封禁了,我还有机会解禁吗?——以上未签名(注)本条留言未签名,留言后请记得用--~~~~签名!的留言由风夜之雪讨论·贡献)于2020年9月26日 (六) 18:20 (UTC)添加。

@风夜之雪
首先,在讨论页发言请在末尾使用“--~~~~”进行签名。
看到你的留言后我去查了一下全站评论管理日志,没有看到管理员对你的操作历史,因此排除管理员删评的情况。
你可能是因为评论内容中含有特定关键字,导致触发了系统自动屏蔽。你可以访问MediaWiki:Flowthread-blacklist来查阅本站评论区禁止使用的关键字。
如果这两种情况都不是,请检查你发送评论时的网络情况、所用浏览器等。排除个人问题后,如果评论仍无法正常发送,请立即在公共讨论版上向管理层汇报bug。--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9月27日 (日) 21:46 (CST)

随手加一句,诸如{{color}}与置入图片等一系列可能影响评论区阅读的模板/样式在评论区也是禁止使用的。加粗、内链和换行足够用了,评论区尽量纯文字,不要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9月27日 (日) 21:53 (CST)

@半夜咳嗽的狼
评论是我自己删的,我觉得不太恰当就删除了,然后现在还是无法评论。。。。--风夜之雪讨论) 2020年10月9日 (五) 09:28 (CST)

关于页面派蒙的添加那些东西的解释和说明

对于这个页面,我想和和气气的和您探讨一下
这个页面有很多资料需要补充,所以我就加了这个长期关注及更新,你把急需改进删了,这个是合情合理的,我自己后来也去看了,发现这个页面已经做的很好了。我在这也给您道歉。
希望您在上线后第一时间回复
---梁██
--一名咸鱼学生党讨论) 2020年10月3日 (六) 14:13 (CST)卢来佛祖和如来佛祖

关于萌百迷惑行为列表的一些问题

尊敬的前辈:

您认为不应该自己写自己,这我非常赞同,萌百不是我们挂广告的地方。

但是,那个『我打字带空格』的自我写入并未对其对象造成什么特别大的传播效果,他的用语也不像另外一个人的一样有明显的『自我中心』感。我认为他仅仅是为了警告后人才这样写入,而不能认为他是为了炒作才写入。

个人认为,不能因为防止炒作而一刀切掉所有自我收入的行为。毕竟,如果我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可能在事后也会想到自己所做的事情有多么可笑,进而在迷惑行为列表中写入以提醒自己和其他想类似这么干的人(我承认我以前也想干过这些事情),这是无可厚非的。

希望前辈能和我一同探讨这一问题。向前辈问好。

--From Ravenclaw_OIer with love 2020年10月8日 (四) 23:04 (CST)

@Ravenclaw OIer:你说的对,有道理。我不是固执己见之人,那么这回按你说的来。
不过我也是结合了相关讨论页中众多人的看法才进行相关操作。这一点还希望您知悉。--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0年10月9日 (五) 00:34 (CST)

感谢前辈。希望能与前辈共同探讨。不过我以为这个讨论页针对的也是早已被折叠的那个奇怪的人。--From Ravenclaw_OIer with love 2020年10月9日 (五) 11:35 (CST)

萌娘百科十周年星章!

萌百十周年星章.png
萌娘百科十周年纪念~☆
值此萌百十周年之际,萌百娘谨代表萌娘百科赠与你十周年星章,感谢你在萌百做出的2599次编辑和1313次条目编辑。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感谢所有参与萌娘百科建设的同学,萌百娘十周岁啦~ ~ ~ ——萌百娘讨论) 2020年10月15日 (四) 13:52 (CST)

萌娘百科十周年特别星章!

萌百十周年特别版星章.png
萌娘百科十周年特别纪念~☆
回首往昔,能看到你在萌百留下的点点滴滴,超越一时兴起的贡献。感谢有你,为萌百添砖加瓦;十年走来,我们共同见证成长。在此,我们特赠与你十周年特别星章,这不仅是对你的努力的赞赏,更是我们携手走过下一个十年的纪念!——未济桥姬(☯太虚之门) 2020年10月16日 (五) 20:01 (CST)

谨贺新春

Red Kitten 01.jpg

送给阁下一只小猫!来年还请多多关照。

Sutang 如是说 2021年2月11日 (四) 22:59 (CST)

@SugaryMegmin:这个好诶~非常感谢!--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1年2月13日 (六) 23:58 (CST)

关于用户框图标与排版问题

首先对修改用户框对阁下造成的排版问题表示十分抱歉,只是这边实在无法观测到对排版造成的影响,如果方便的话,为避免将来重蹈覆辙,可否告知阁下所用浏览器设置及分辨率?

目前对受影响的图标的处理,暂且参考了似乎并没有对排版造成影响的{{用户 Uplay}}所使用的55px图标,并为了安全起见后退一步取了54px,如有影响劳烦请尽速通知。

再次对造成不便深表歉意。

——兔饼(留言)订制用户框 2021年4月14日 (三) 09:49 (CST)

@BigKai:很高兴能与您一同探讨用户框的排版兼容性问题。用户框问题我自己也在纳闷。我以前以为是图标尺寸或字号的问题,但我修改了我目前正在使用的其他用户框发现无法解决问题。
我一般在手机上撰写萌百。浏览器是从谷歌商店实时更新的Chrome,采用桌面端视图。设备屏幕分辨率2340*1080,实际使用时顶部刘海区域仅作通知栏。依据个人肉眼观察,会给我的用户框页面造成排版错误的用户框较于其他用户框在高度上多出2px到5px,这导致后续用户框无法以正常的“表格”样式正常换行,只能强制另起一行以便将空间留出来。--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1年4月14日 (三) 12:39 (CST)

我个人用户页的实拍效果如下:

截图

rYIe2NbZnAJMUl6.jpg TwZGumQsWdbUMqH.jpg

--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1年4月14日 (三) 12:55 (CST)

orz,这边用ie、edge和chrome看到是三个不一样的排版/有问题的用户框,然后这三个和你的截图又不尽相同……
先不考虑整体改良用户框的话,要不要试着用维基百科提供的使用table的办法来解决个人的排版问题?——兔饼(留言)订制用户框 2021年4月14日 (三) 14:48 (CST)

@BigKai:这种教程有中文版的吗?
用wiki表格排版我很早就考虑过,但考虑到即便我是在手机上浏览,显示或不显示左侧菜单时页面正文每行能够容纳的用户框数量都会不一样,所以我抛弃了使用表格进行排版的想法。
也许我应该彻底抛弃现有排版样式,采用教程中的一行一个用户框的方案。--半夜咳嗽的狼讨论) 2021年4月14日 (三) 17:16 (CST)

的确这个做不到根据宽度自适应列数…容我再研究研究吧…——兔饼(留言)订制用户框 2021年4月14日 (三) 17:51 (CST)